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高淳区分公司广告材料制作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高淳区广告材料制作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江苏德宁建设工程咨询 (招标代理)受业主(招标人)委托,就业主高

  业主高淳区 广告材料制作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江苏德宁建设工程咨询 (招标代理)受业主(招标人)委托,就业主高淳区 广告材料制作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述

  1、项目编号:JSNJCG-374

  2、项目

  3、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高淳区 广告材料制作和媒体发布服务采购(包含设计、制作及安装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4、项目

  5、合同期限:1年。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相应服务的单位(提供有效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能够自行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2022年4月以后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须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

  4、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5、报名方式:将汇款凭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的扫描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压缩打包上传至招标代理邮箱(jsdn12345@126.com),联系招标代理并获取《投标报名及招标资料领取表》,核实报名资料后,电子版招标文件将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3年06月28日上午08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6月28日上午09时

  3、递交

  5、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开标将于投标文件递交后进行,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及相关人员按招标人安排的具体时间参与开标。招标人只接受投标人在开标当日递交的投标文件,如因疫情突发状况,另行通知。

  五、评标方法

  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六、其他

  1、委托代理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携带密封好的投标文件到达开标现场并递交上述证明材料供招标人审查,不符合要求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标段的投标权。

  2、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七、本公告发布法定媒体

  中国邮政官方网站(http:// /)、江苏省 (http:// /)和 (http:// /)

  八、

  

  

  代理机构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高淳区分公司广告材料制作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