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更新聚酯4单元低压柜2组低压开关柜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仪征化纤合纤二部聚酯4单元低压开关柜采购招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仪征化纤合纤二部聚酯4单元低压开关柜采购招标(

仪征化纤合纤二部聚酯4单元低压开关柜采购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仪征化纤合纤二部聚酯4单元低压开关柜采购招标(WZ20230920-2921-11924-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低压开关柜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1kV低压开关柜\2500A 70kA 按订货技术要求
22.00
包1-低压开关柜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投标。如出现同时投标的情况,该多名投标人将同时被否决投标。

3.1.8 要求低压开关柜必须为投标人本厂生产,开关柜的组装、测试在投标人本厂完成,不能是OEM产品,并承诺接受买方随时入厂检查。 提供由法人授权代表签署的承诺函。

3.1.9 投标人应根据技术文件要求提供满足本次招标要求的产品参加投标,并提供产品样本。开关柜型应为SIVACON 8PT、ABB(MNS3.0)、OKKEN,或与之相当的并经评标委员会确定合格的柜型。无产品样本或开关柜型不满足要求的,否决投标。

3.1.10 投标产品须提供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带有【CNAS】和【MA】标志的型式试验报告。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必须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org.cn)认可的,或者隶属于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gov.cn)和其省级及以上组织的,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

3.1.11 要求提供低压开关柜产品(70kA产品单元)的对应有效CQC认证和强制性认证产品符合性自我声明,以投标文件中的证书扫描件为准;并在自我声明符合性信息报送系统(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cx.cnca.cn))中可查。如没有提供上述有效CQC认证及自我声明,否决投标。(CQC认证和自我声明以投标方的资质和资料为准)

3.1.12 投标产品的额定短时耐受电流等级至少应与“CQC认证产品单元划分规定”中额定电流允许范围值相对应,需大于或等于规定的额定电流上限值,不满足要求否决投标。

3.1.13 技术要求是对投标产品性能的最低要求。投标的产品系列及规格型号必须完全满足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并对技术规范中所有★项条款逐条做出响应,★项只要有一项不满足即否决投标。

3.1.14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5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