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三文鱼产业科创基地-育苗基地4#3#及规划、绿地、室外配套管网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期)公告

   日期:2023-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三文鱼产业科创基地-育苗基地4#3#及规划、绿地、室外配套管网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期)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文鱼产业

三文鱼产业科创基地-育苗基地4#3#及规划、绿地、室外配套管网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期)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三文鱼产业科创基地-育苗基地4#3#及规划、绿地、室外配套管网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期),项目业主为 山东财金万泽丰海洋科技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三文鱼产业科创基地-育苗基地4#3#及规划、绿地、室外配套管网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期)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龙王河以北,沿海公路以东,该项目为三文鱼产业科创基地-育苗基地4#3#及规划、绿地、室外配套管网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期),建设工程项目包含尾水处理系统、加工厂污水处理系统、加工线项目的工艺设计、基础建设与设备采购。该项目不燃煤,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不属于围填海项目。

二、招标范围:

针对该项目的施工及设备采购安装总承包,不含手续办理,具体需求如下:

投标文件中关于规划的方案应基本达到使用功能要求,在此基础上参考招标人提供的预估工程量清单进行施工费用报价,工程量按实结算,采用固定综合单价方式。建设工程项目包含尾水处理系统、加工厂污水处理系统、加工线项目的工艺设计、基础建设与设备采购,要求必须按照经招标人审定的方案及现行规范施工,编制具有较高指导性及可实施性的施工组织设计,制订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质量要求合格。招标控制价3000万元。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或以上资质具有建筑类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施工单位为牵头方,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两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