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发电  (二次公告)  变频器 

中核检修数据中台、生产经营看板及系统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核检修数据中台、生产经营看板及系统优化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检修数据中台、生产经营看板及系统优化项目已审

中核检修数据中台、生产经营看板及系统优化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检修数据中台、生产经营看板及系统优化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且已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CNEC14010300000-FWZB-23-0032。

2.2 招标项目名称:中核检修数据中台、生产经营看板及系统优化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况:中核检修数据中台、生产经营看板及系统优化项目目标为打造企业级一站式大数据综合开发治理平台,构建“快、准、全、统、通”的大数据治理体系,降低数据开发治理门槛、提高开发运维效率,实现数据的快速开发和应用,建设公司生产经营看板和大屏,深入挖掘数据价值,提升数据洞察能力,满足能力展示、业务决策、监控预警、时空数据分析等多领域多场景的可视化需求,为后续生产经营提供管理抓手及分析工具。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包括但不限于数据中台系统及生产经营看板系统数据采集、数据开发、数据资产、数据建模、共享交换、BI可视化、用户管理等能力的方案设计、开发测试、上线试运营、项目验收、运维优化等交付售后全过程等服务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人要求”)。

2.5 项目

2.6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8个月。4个月内完成开发、测试、培训等,2024年5月30日具备正式上线条件。

2.7 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标准和招标人的相关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3.3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有效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 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含)以上通过数据中台实施驾驶舱、数据治理或数据大屏等相关建设项目的业绩。

3.5 投标人提供的数据中台自有产品应具有有效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投标人提供的为第三方数据中台自有产品应提供有效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和相应软件著作权人的授权证明材料。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rr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