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渑池风电场12台风机科诺变频器更换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08     浏览:0    
核心提示: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地点详见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信息服务费
(元)
北京新能源公司渑池风电场12台风机科诺变频器更换项目 本项目包含12台风机科诺变频器更换的设计、供货、运输、安装、调试、投运、验收、技术培训及质保期内免费故障处理(投标方提供备品备件),项目实施完成后提供二年的保质期。(包含拆除后的12台科诺变频器转运至升压站指定地点)(包含12台科诺变频器拆除工作与12台新变频器的安装工作)。
投标方提供的变频器在安装后能够与华仪HW2/S2000风机主控系统正常通讯,期间发生的通讯接口渠道及费用由投标方负责。
交货地点: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天池镇渑池风电场。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设备进场,50日内完成施工,总工期:80天。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北京新能源公司渑池风电场12台风机科诺变频器更换项目 (一)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
(二)财务要求:
1.近三年财务状况真实,无税务处罚情况。
2.投标人须能够提供近三年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
3.未被责令停业,资产未被接管、冻结。
(三)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四)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3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1个单机容量2MW及以上的风电机组变频器更换项目业绩(业绩以所附合同扫描件或复印件为准,需体现时间、合同范围、签字盖章页等主要内容、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五)其它要求:
不接受经销商和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1 月 8 日至 2024 年 1 月 15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