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电解净化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9     浏览:0    
核心提示:1.1项目概况距离西宁飞机场约 65km,距离西宁火车站约 35km,西宁距离本项目工程所在地甘 河滩工业园区约 35km 。公路的设计标准
 
1.1项目概况
距离西宁飞机场约 65km,距离西宁火车站约 35km,西宁距离本项目工程所在地甘 河滩工业园区约 35km 。公路的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设备进厂交通为公路进厂。
电解净化除尘控制系统、超浓相供料系统采用马达保护器产品, 共 2 套, 电解一系 列三套净化系统 12 台主排烟机前后轴承箱未安装振动数据采集设备,其现状如下:
(1)除尘控制系统、超浓相供料系统自控系统采用的是派诺和万龙的马达保护控 制器,但自 2015 年后派诺制造商已经倒闭,不再生产此类控制器,造成目前净化一系 列所有的电机自动控制系统属于无备件状态, 若后期马保出现故障无法修复后电机控制 只能从现场启动, 造成人员工作量极大, 电机的运行状态、电流不能上位机显示, 无法 快速的判断现场设备运行情况;
(2) 净化设备设计采用 Profibus-DP 网络与马达保护器进行通讯, 由于现场环境较 差,网络连接设备较多,马达保护器通讯网络易受干扰,运行极不稳定;
(3)因马保不参与电机的保护,导致不能有效对电机的过载、短路、堵转实时监 控;
(4)电解一系列三套净化系统 12 台主排烟机前后轴承箱未安装振动数据采集设备, 上位机主控画面不能直接显示轴承振动值, 需人工测量振动值, 不能及时掌握主排烟机 轴承的运行振动情况;
(5)通讯线路老化,故障频繁。

(6)现控制系统为西门子 S7-300PLC 、S7-400PLC 所控制,所采购的模块、通讯 需与原控制系统匹配兼容。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电解净化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升级改造所需备件及辅材采购, 现 场指导安装、配合控制系统调试。
1.2.2 主要工作内容
(1) 36 套集成控制柜(含 PLC 卡件、存储卡、电气元件、布线、装配、安装、调 试)采购;
(2)电气设备及辅材采购;
(3)投标方自控工程师全程指导业主进行控制系统调试。
构成系统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 但对 于构成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部件组件 及附件、其他辅助材料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中。
1.2.3 施工地点及工期:
施工地点: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电解分厂。
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设备 120 天内到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 资格的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或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的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具体认定以信 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 承担过至少两个控制系统改造项目(含供货和 调试)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 对资格审查不 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1.7.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1 月 29 日至 2024 年 2 月 5 日。
热线服务:上午 8:00-下午 22:00 (工作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13:30~17:30 (周末)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