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天津深基工程有限公司赣榆区沿海互花米草综合除治项目一标段工程机械租赁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天津深基工程 赣榆区沿海互花米草综合除治项目一标段工程机械租赁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天津深基工程 赣榆区沿
公告标题:天津深基工程 赣榆区沿海互花米草综合除治项目一标段工程机械租赁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天津深基工程 赣榆区沿海互花米草综合除治项目

施工机械租赁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天津深基工程 赣榆区沿海互花米草综合除治项目施工机械租赁,招标组织机构为天津深基工程 ,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本次租赁的机械设备服务于柘汪镇7318.1亩互花米草综合除治及一年期管护。

2.2 招标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能力
机械品牌
机械数量
租赁期限
机械设备使用方向
交货地点
备注
1
旋耕机
/
满足施工要求
不限
24
2个月
柘汪镇7318.1亩互花米草综合除治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
性能参数应符合现场施工要求,设备及其安全证书齐全,燃油供油方式为出租方供油,司操人员由出租方配备,司操人员的食宿费用由出租方承担。机械数量为暂定数量,具体以现场施工实际所需为准。
2
刈割机
/
满足施工要求
不限
13
2个月
3
挖掘机
360
满足施工要求
不限
2
2个月
合计
39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应具有从事招标机械租赁的资质。 3.2 投标机械性能参数应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满足本工程施工需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 3.5租赁的设备基本状况性能等满足国家、行业、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交通船舶船龄应小于10年,起重吊装船舶船龄应小于15年,其它船舶船龄应小于20年;特种设备或施工关键设备等出厂年限应小于5年,其它机械设备出厂年限应小于8年。 3.6投标人应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8本次招标机械租赁发票开具方式为一票制,投标人应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力。

4.资格审查

4.1投标人基本情况表应附投标人及其制造商(适用于代理经销商投标的情形)资格或者资质证书副本和投标材料检验或认证等资料的复印件以及: (1)投标人为企业的,应提交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 4.2近年财务状况表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具体年份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4.3 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应附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等的复印件,具体时间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每张表格只填写一个项目,并标明序号。 4.4 近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 应说明投标人败诉的材料买卖合同的相关情况,并附法院或仲裁机构作出的判决、裁决等有关法律文书复印件,具体时间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4.5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本章第3.5.1项至第3.5.8项规定的表格和资料应包括联合体各方相关情况。

5.投标人注册

未注册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425 10时(具体以要求时间为准)前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