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20号小河刘口门改造工程管材管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20号小河刘口门改造工程管材管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20号小河刘口门
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20号小河刘口门改造工程管材管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20号小河刘口门改造工程,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101-410100-04-01-855046,已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郑发改审城市[2023]24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 对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20号小河刘口门改造工程管材管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并具备相应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20号小河刘口门改造工程管材管件采购项目

2.2建设地点:郑州市。

2.3建设规模:改造20号小河刘口门配套工程,将南水北调水源与郑开同城输水管线连接,口门供水规模由6.0m³/s调整为15.0m³/s,其中向郑开同城东部供水一期工程新增供水流量9.0m³/s。建设内容具体为:

(1)新建引水管道与20号小河刘泵站前池连接,引水管道为双趟DN2200管,总长459.17m,设置阀井5座、一体式闸门2套。

(2)迁改中牟输水管道DN1200长164.03m、阀井2座。

(3)新建有效容量1700m³水池1座,永久占地2.53亩。

2.4本项目投资额:约650万元。

2.5交货

2.6交货期:接到招标人书面的供货通知单后20日历天交货。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用户需求书要求。

2.8质量保修期:全线试压合格后24个月。

2.9安全要求:保证履约过程中不因自身原因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2.10本次招标范围: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20号小河刘口门改造工程使用的防腐钢管、管配件供应及运输,指导安装,调试(包括技术资料、图纸的提供)试运行及其他所有相关服务。

2.11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是招标管材的制造商或代理商,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需提供投标管材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对其的唯一授权书 ,且制造商授权后不可与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

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

3.2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担过一项合同总金额400万元及以上且包含DN2200或以上的供货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或发票,签订时间、管径、总金额均以合同或发票为准,提供的证明材料须能反映出相关数据和内容,否则视为无效)。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限定为2020-2022年度连续三年,成立年份不足的,按成立年份起提供。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或财务状况说明书)。新成立的企业自成立之日起不足一年的可提供基本开户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需按以下要求进行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截图时间应为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须显示姓名及身份证号)失信被执行情况,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2)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内,投标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人需承诺2021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4)2021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由投标人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或截图(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截图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4年2月7日至2024年3月7日,登录“郑州市 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 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3招标文件费用:0元。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