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3年工器具类、主网保护(带电作业安全防护用品等、绝缘安全防护工作鞋、绝缘靴等、防电弧操作服等、110kV备自投屏(智能站)等12个标的)第二批次物资框架公开招标(二次招标)招标

   日期:2024-03-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深圳2023年工器具类、主网保护(带电作业安全防护用品等、绝缘安全防护工作鞋、绝缘靴等、防电弧操作服等、110kV备自投屏(智能

深圳 2023年工器具类、主网保护(带电作业安全防护用品等、绝缘安全防护工作鞋、绝缘靴等、防电弧操作服等、110kV备自投屏(智能站)等12个标的)第二批次物资框架公开招标(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900022001657557)

深圳 2023年工器具类、主网保护(带电作业安全防护用品等、绝缘安全防护工作鞋、绝缘靴等、防电弧操作服等、110kV备自投屏(智能站)等12个标的)第二批次物资框架公开招标(二次招标)(招标编号:CG0900022001657557),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深圳

一、项目信息

(一)项目名称:深圳 2023年工器具类、主网保护(带电作业安全防护用品等、绝缘安全防护工作鞋、绝缘靴等、防电弧操作服等、110kV备自投屏(智能站)等12个标的)第二批次物资框架公开招标(二次招标)

(二)招标编号:CG0900022001657557

(三)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方式:框架

(六)项目类别:货物

(七)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八)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九)

(十)计划交货期/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标的10)框招有效期:框架协议生效时间(协议签订时间或上一个框架协议失效时间,以晚到者为准)至2025年12月31日。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

概算金额(万元)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标包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投标保证金(元)

1

标的10:危险气体探测仪

22.3216

1

1

危险气体探测仪

22.3216

/

/

/

 

(二)项目概述:

标的10:危险气体探测仪,预计采购数量56台,预计采购金额22.3216万元。

(三)招标范围:

标的10:危险气体探测仪,预计采购数量56台,预计采购金额22.3216万元。

(标的10)框招有效期:框架协议生效时间(协议签订时间或上一个框架协议失效时间,以晚到者为准)至2025年12月31日。

框架采购协议期限内,实际采购金额不少于承诺采购金额的80%且不超过150% 。

协议期届满,供应商实际采购金额在承诺采购金额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

协议期届满,实际采购金额未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下限的,应延长协议有效期,物资类项目延长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在延长期内实际采购金额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下限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延长期满实际采购金额仍未达到承诺采购金额下限的,自动终止框架协议。

协议期未满,供应商实际采购量达到承诺采购量上限时,才终止框架协议。

当框架协议有效期内发生因取消中标资格等原因导致框架合同终止的供应商(下称终止合同供应商),且实际供应量未达到其所中标包预估采购金额且后续不再分配的,在本标的其他供应商(正常履约供应商)均已达到所中标包份额150%(即足额,此处的足额仅在重新分配时适用,实际供应份额按相关框架合同约定确定)的基础上,招标人可将终止合同供应商的剩余份额(剩余份额=100%-终止合同供应商供应商已供应比例-其他供应商足额比例)进行重新分配,如剩余份额小于等于0则不再重新分配。具体分配规则如下:

按照参与分配供应商的中标比例,计算参与分配供应商的可分配比例;

招标人向参与分配的供应商发出增加份额通知,参与分配的供应商应积极在要求的时间内进行响应。

如有供应商逾期不响应或明确不响应的,则不向该供应商进行重新分配。招标人重新计算可分配比例,将剩余份额在响应的供应商中重新分配。

如参与分配的供应商均不响应的,本标的剩余份额则进行重新招标,重新选定供应商。重新分配部分的物资单价、订单等要求,按参与分配供应商与招标人签署的框架合同之约定执行。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将本项目物资品类纳入公司集团采购范围的,招标人(甲方)有权解除本合同,提前终止本合同权利义务,并不承担违约责任。

本项目不涉及网络安全审查。投标人不得使用美光公司产品(包括含有美光芯片的产品)投标。

(三)投标样品递交安排:

1.样品递交时间:2024年3月28日9时00分00秒至2024年3月29日9时00分00秒。

2.样品递交要求:为了增强技术标评标的保密性,提高竞标质量,有效避免人为打分倾向,样品递交时会由工作人员作统一标号。投标人应将本标的所有样品全部放入同一个包装箱中,包装箱及样品不得作任何标识或暗示该投标人单位名称或人员姓名等相关内容的标记,否则递交时将会被拒收,其投标文件将视为没有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请投标人认真对待,技术标内容详见具体评审要素。样品提交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样品需求》。

3.样品

4.样品递交

5.样品递交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A

 
标签: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3年工器具类、主网保护(带电作业安全防护用品等、绝缘安全防护工作鞋、绝缘靴等、防电弧操作服等、110kV备自投屏(智能站)等12个标的)第二批次物资框架公开招标(二次招标)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