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消防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2     浏览:0    
核心提示: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消防工程施工招标1.招标条件:本项目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工程
 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消防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工程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南新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施工总承包单位为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本招标项目为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消防工程施工,建设资金来源:自筹,经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授权,本次招标招标人为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工程项目经理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工程建设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6369.52㎡,其中7#楼;框架结构,地上4层;8#楼:框架结构,地上3层地下1层;9#楼: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20层;地下车库,框架结构,地下1层。;7#-9#楼室外工程占地约为14720.70㎡(其中包含道路约5400㎡、绿化景观、管网、强 弱电、消防系统等室外工程)。
计划建设工期:计划于2022年8月31日开始,2024年11月8日完工,总工期为27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具体工期安排以业主公司的要求和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本项目计划建设工期:2024年04月01开始,2024年10月15日完成消防工程,总工期为198日历天,具体工期安排以甲方及业主公司的要求和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消防工程施工招标,共分为1个招标单元。招标编号为: GCJ-JZ-XXDSJ-招字(2023)003号。其工区招标单元划分和资质要求见下表:
类别 合作工程名称 招标单元 主要施工内容 备注
房建工程 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工程建设项目消防工程施工 1 1.消火栓工程、喷淋工程、气体灭火工程、应急照明工程(应急照明集中电源箱、配管配线、灯具等)、自动报警工程(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能耗管理系统、能量监测与计量、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系统、消防控制室消防设备、防火卷帘、挡烟垂壁等)、防排烟工程(风机电源箱、泵房双电源柜、配管配线、风机设备、风口、风阀、风管、其他等)等图纸内的消防、通风安装工程,含要求需二次设计(不含抗震支架)部分。穿线、管道及设备安装、系统调试、管道除锈、打压、冲洗、试水、消防联动、消防验收、第三方检测、验收备案、资料的整理汇总移交,以及为完成上述施工而必须完成的脚手架搭拆、场内二次搬运与码放、安全文明施工、成品保护、环境保护等除防火门以外所有消防、通风施工所需的一切工作内容。
2.以及施工中所产生图纸会审、设计变更、工作联系单、技术核定单、工程现场签证等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相应资质证书,近三年内完成过至少一项消防安装工程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及经验。具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3.1.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没有被吊销、责令关闭或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1.2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税务事项通知书(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税务局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页)。
3.1.4企业近3年(2021年01月01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完成过合同总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消防安装工程,质量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及经验;
3.1.5投标人注册资本(实收资本)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3.1.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信誉的最低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下列投标人的报名,如已报名的投标人被证实存在下述任何一项或多项情况的,招标人有权取消投标人的投标及中标资格:
a. 在中国境内不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及相关消防安装工程施工经验的;
b.投标人提供的任何一项证明材料经招标人查实属于伪造、编造的;
c.在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劳务合作单位黑名单的。
d.不在工程局集团2023年年审名单和2024年新增合格供应商(合伙人)名录的。
e.在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范围内以往合作项目中发生过(正在发生)经济纠纷、法律诉讼的。
f.在其他项目有被驱逐出场经历的。
g.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h.有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
i.围堵过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主管单位或恶意上访的。
j.所承接工程业已结算完毕,6个月内无故纠缠拒绝签订最终结算证书的。
k.承接工程期间出现过重大质量事故或重大安全事故的。
**信息由招标与采购网发布**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中国招标与采购网后查看**
m.在以往施工中不完全履行合同、挑肥拣瘦或要求涨价等不良行为的。
n.在以往施工中以种种理由为借口恶意拖延工期的。
o.因种种原因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威胁、恐吓的。
p.有其他恶意行为或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部门规章禁止的。
q. 纳税信用等级为C、D级的。
r.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s.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zhzxgk/)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t.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允许中标数量需满足以下要求:
一个投标人在同一子(分)公司(事业部)内最多只能中两个标,且在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7#、8#、9#楼及地下车库工程建设项目承接的劳务合作标不得超过2个。
3.4投标人最多可对本招标项目的1个招标单元进行投标,且允许在本项目中标1个施工单元,若投标人中标数量大于3.3条规定数量时,投标人应在充分考虑后确定1个劳务合作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单元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同一单位只能授权一人进行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
4.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7日-2024年3 月9日,每日8:30-17:20,将以下材料的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进行电子报名登记: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若有)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5)税务事项通知书(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税务局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页)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需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色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彩色复印件)
(7)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彩色复印件
注:请按以上格式报名,扫描材料需清晰可辨认,如因资料无法识别造成审核不通过,招标人不承担相关责任。招标人将在开标时进行原件审核,如原件与报名时扫描件不符,招标人可拒绝接收其资格审查文件及报价文件。
4.2 招标文件(PDF电子版)每套售价500元。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