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新城a区共同管道附属系统设计、供应及安装服务项目通风、空调、排水系统采购招标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新城A区共同管道附属系统设计、供应及安装服务项目通风、空调、排水系统采购招标 公告内容:1. 招标条件本项目:新城A
公告标题:新城A区共同管道附属系统设计、供应及安装服务项目通风、空调、排水系统采购招标 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城A区共同管道附属系统设计、供应及安装服务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采购条件,现对在澳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内容
2.1 招标内容:
(1)本次采购招标共同管廊和控制中心内通风、空调、排水系统材料,数量为暂定,具体数量以实际供货数量为准,分批次供货。(具体供货周期以招标单位施工进度而定,以项目完工为准)。物资品种、数量等详见物资需求一览表。
(2)本次招标的物资,其质量符合技术规格书中的工程项目要求,如颂布新标准,按最新标准执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人之间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3 投标人须为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http://)平台注册并且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 或者中国港湾工程责任 或者中国港湾工程责任 澳门振华公司审核通过的供应商。
3.4 投标人必须建立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厂家质量管理认证证书并加盖公章),并提供近3年内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
3.5 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人民币。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