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益和检修安装有限公司承接的项目施工机械租赁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名称:益和检修安装 承接的项目施工机械租赁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发 包 1.3.1对投标人的要求:1.3.1.1投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益和检修安装 承接的项目施工机械租赁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发 包

1.3.1对投标人的要求:

1.3.1.1投标人能够提供上表中的各种型号的机械设备(备注:所提供的同机械设备的型号必须齐全)。

1.3.1.2投标人设置1名现场负责人,负责租赁机械设备和司机的现场管理工作。现场设置专兼职安全负责人,负责租赁机械设备和司机的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1.3.1.3投标人在设备租赁期间,配备具备操作机械能力的人员,人员要持证上岗。

1.3.1.4投标人提供的机械设备使用年限均不超过八年。

1.3.1.5投标人提供的机械设备、人员按招标人的要求,按时上下班,不得在正常工作时间加油,确保每天的工作效率。

1.3.1.6机械租赁费按固定台班单价+暂定总价的方式,每月20日按统计结果确定费用,根据确定费用供方开具增值税发票,每月结算一次。

1.3.1.7投标人必须保证提供的机械运行正常。维护保养时间每月不超过一天,如车辆发生故障,投标方应立即组织抢修,或提供其他同类机械,不能耽误施工,修理设备时间每月累计不超过一天,否则,按天核减。

1.3.1.8租赁费包含:油料费、拖车费、维护保养费、修理费、进出场费、过路费、车辆保险、司机薪酬(含工资、社会保险、工伤保险、意外保险等)、劳保用品、管理费、防疫费、利润、税金等。

1.3.1.9投标人现场设备管理人员、司机的住宿、生活等费用自理。

1.3.1.10投标人对其所提供的机械的安全性、完好性负责,由于投标人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由投标人负全部责任。

1.3.1.11投标人提供的机械或司机影响工程的安全、进度和质量时,招标人有权要求投标人及时进行更换。由此造成的机械设备停用,招标人将核减费用。

1.4租赁时间、地点及方式:

租赁时间:壹年。

1.5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益和检修安装 采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6投标人资格

1.6.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机械设备租赁企业。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1.6.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7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至少具有2个及以上施工机械租赁服务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8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