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钟祥市浰河流域磷矿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机械租赁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钟祥市浰河流域磷矿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机械租赁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钟祥市浰河流域磷矿
公告标题:钟祥市浰河流域磷矿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机械租赁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钟祥市浰河流域磷矿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

机械租赁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交天航环保工程 钟祥市浰河流域磷矿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部钟祥市浰河流域磷矿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机械租赁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采用电子化招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中交天航环保工程 钟祥市浰河流域磷矿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部目前准备实施钟祥市浰河流域磷矿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本项目目前主要建设内容为(1)河道清淤工程:对浰河磷矿镇段的主河道以及长龙河底进行河道清淤,总清淤量18.65万m³,其中浰河清淤长度7.27km,清淤量14.5万m³;长龙河清淤长度3.51km,清淤量4.15万m³。(2)生态河道建设工程:在长龙河建设2km的生态河道,建设面积4万㎡。(3)生态驳岸工程:在浰河磷矿镇段建设1.09km的生态驳岸。(4)淤泥处置工程:采用板框压滤施工,浰河长龙河清淤量18.65万m³,脱水后泥饼含水率约40%,干泥饼量约6.55万m³。
本次招标项目为淤泥处置工程干泥饼外运,将淤泥脱水后产出的干泥饼运至甲方指定地点,工程量约为6.55万m³。
2.2招标内容
钟祥市浰河流域磷矿镇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机械租赁招标分为1个包件,机械租赁清单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反铲挖掘机
2m³
68
台班
含1名司机
2
反铲挖掘机
2m³
68
台班
含1名司机
3
反铲挖掘机
2m³
68
台班
含1名司机
4
装载机
2m³
68
台班
含1名司机
5
装载机
2m³
68
台班
含1名司机
6
自卸汽车
德龙M3000
408
台班
含6名司机
7
雾炮机
HQ-30
136
台班
含1名工人
8
洒水车
程力东风D9
67
台班
含1名司机

注:机械租赁清单如有增减,按实际结算,供应商不得以量的增减调整单价。其他未尽项目,可由双方协商定价,但无任何理由拒绝机械设备供应。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机械设备租赁经营许可范围,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合法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3.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无不良履约记录、未列入工程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和中国交建、中交疏浚、中交天航局企业黑名单。因质量原因被交通部质监站通报。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终止合同;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要求提供企业基本户
3.6租赁的机械完全符合工程建设技术规范和质量要求,具有可靠的供货保障能力。
3.7投标的设备性能参数应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并能满足本工程施工需要。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