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黑龙江烟草工业 B区1号楼新建消防及更换电气系统设备设施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GZCG2023-133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烟草工业 B区1号楼新建消防及更换电气系统设备设施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招标编号:GZCG2023-1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烟草工业 B区1号楼新建消防及更换电气系统设备设施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烟草工业 B区1号楼新建消防及更换电气系统设备设施项目

2.2项目

2.5招标范围:公司B区1号楼新建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疏散指示系统、消防地下蓄水池、消防广播系统、防火门、室外消火栓系统以及更换部分电气控制柜、配电柜等设备设施,满足国家消防规范及行业标准,达到安全要求并取得消防验收手续。

详细内容见,设计图、工程量清单及招标人技术要求。

2.6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企业上一年度年检报告。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采购与安装的资质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3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

项目管理机构其他人员: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本项目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施工员、质检员具有相关专业的岗位证书,安全员提供安全生产考核证书(C证)。项目管理机构配置按照《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配备管理办法》(黑建规〔2023〕2号)文件规定,不低于文件规定的标准数量配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管理机构主要成员,没有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单位需出具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及项目小班子成员不承担本项目之外其他在建项目管理工作的承诺书,承诺中需列出人员名单,承诺格式自拟。

3.5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单位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其委托代理人具有近6个月(2023年6月至2023年11月)本企业为其依法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3.6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正规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一张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7被列为中国烟草总公司或黑龙江烟草工业 行贿供应商名单的企业禁止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提供承诺)

3.8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20、2021、2022)由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企业财务没有处于被接管、亏损、全部资金被冻结以及破产状态(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9投标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经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10投标人或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经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内(近三年指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当天在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11本项目将按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哈住建发[2022]市住建局2022年度建筑企业综合信用评价情况通报》文件执行,黑龙江省百竣建筑工程 等111家企业因连续两年被评价为不合格企业,按规定予以清出我市建筑市场;2家企业被省住建厅清出黑龙江省建筑市场。”名录内的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将被否决。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中两起串通投标案件的公告”中8家被公告企业不得参与投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3家企业被上限处罚,1年内不得参与招投标项目,参与列入上述名录内的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1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13投标人在监委查办相关案件时,有配合提供证据、作证的义务。(提供承诺)

3.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5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