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烟叶营销中心烟站维修改造项目(一、二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关于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烟叶营销中心烟站维修改造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复实施,现前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关于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烟叶营销中心烟站维修改造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复实施,现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具备招标条件。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 受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烟叶营销中心烟站维修改造项目

2.2项目编号:洛直工施招标(2024)0119号

2.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4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5个标段:

一标段:洛宁下峪、罗岭烟站维修改造;

二标段:洛宁中河、河底烟站维修改造;

三标段:汝阳上店烟站维修改造;

四标段:伊川鸣皋烟站维修改造;

五标段:嵩县旧县烟站维修改造。

注:投标人可就任意标段进行投标,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若在多个标段排名均第一者,则取排序靠前的标段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其他标段则不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建设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8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2.9计划工期:一标段:25日历天;二标段:25日历天;三标段:20日历天;四标段:20日历天;五标段:20日历天。

2.10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安全文明工地。

2.11扬尘治理目标:严格执行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文件附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承诺书)

3.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附有效的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

3.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须出具无在建承诺函。(投标文件附有效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扫描件、无在建承诺函)。

3.4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及项目技术负责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具有劳动合同及2024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社保证明。(投标文件附职称证书和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扫描件)。

3.5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方式:“信用中国”网站首页“信用服务”栏信用分类查询中分别点击“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输入企业名称查询,在查询“失信被执行人”时窗口会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即可)。(投标文件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显示查询时间,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

3.6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中查询单位行贿及个人行贿情况,近三年经司法机关裁定存在组织或个人行贿行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对象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查询方式:在“中国裁判文书网”高级检索搜索栏中直接输入“投标人(名称)或法定代表人(姓名)或授权委托人(姓名)+空格键+行贿”;如果查询结果显示有记录,投标人须按附件格式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声明函”)。(投标文件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显示查询时间,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

3.7本项目拒绝接受三年内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和重大失信行为的投标人投标、拒绝接受三年内经司法机关裁定存在组织或个人行贿行为的投标人投标、拒绝接受被中国烟草总公司和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烟草公司列入行贿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限内的投标人投标。拒绝接受被中国烟草总公司和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烟草公司列入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止期限内的投标人投标。(投标人须满足书面声明中内容的要求并按附件格式提供《书面声明》)。

3.8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应包含单位基础信息、股东信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不显示股权信息的,提供从“天眼查”系统查询的股东股权信息网页截图或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9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