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SNEC第十七届2024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搭建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SNEC第十七届(2024)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搭建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名称: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SNEC第十七届(2024)国际

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搭建

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SNEC第十七届(2024)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搭建项目

合同编号:待合同商谈时确定

招标项目编号:DNYZC-2024-03-01-853-01

买方: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受委托就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SNEC第十七届(2024)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搭建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SNEC第十七届(2024)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13-1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在中国、亚洲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其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储能、移动能源等,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围绕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实“一定要把光伏产业做好”的指示精神,发展形成了完整的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支架、光伏电站规划设计及建设、运行维护、检测评价及组件回收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全产业链,参加本次展会是向业界展示成果的最佳机会。

为了进一步扩大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在光伏产业链的影响力以及品牌知名度,提升公司品牌价值,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积极参与本届展会,参展展位号8.2H-F610,展位面积375㎡,尺寸25×15米,三面开口。

为保证顺利参展,现需对展位搭建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根据设计要求完成SNEC第十七届(2024)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搭建设计及施工等工作。

1.2.2主要工作内容

(1)提供附件所列的相关活动服务及相关制作,其中包括活动现场人力的支持;

(2)负责场地搭建及场地内拆卸;

(3)活动现场技术支持;

(4)项目管理,安排

(5)会场布置:展台搭建、大屏、灯光、音响、主控等;

(6)搭建策划与实施;

(7)会场服务。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分包。

1.4.2企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承担过与本项目相同或相似的至少3个展台搭建服务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应反映出合同首页、合同签名页、主要工作内容等内容)。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