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湖北中烟新业烟草薄片开发 人力资源咨询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GN2024-HB-1361本招标项目已由湖北中烟工业 董事会-鄂烟工董决〔2024〕3号文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1.项目

招标编号:GN2024-HB-1361

本招标项目已由湖北中烟工业 董事会-鄂烟工董决〔2024〕3号文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名称:新业薄片公司人力资源咨询

1.2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共1个包,提供劳务派遣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劳务派遣相关服务,员工的日常关系管理、解决劳动纠纷、劳动关系管理等。本项目年度采购总金额预计150万元(含税,含人员工资)。

标包号

标包名称

采购内容

最高投标不含税限价

中标人数量

1

人力资源咨询

1.提供劳务派遣员工的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工资发放、五险两金、商业保险及其他代理服务等。

2.维护员工日常劳动关系,解决劳动纠纷等。

3.提供各类代扣代缴服务,个人所得税申报等。

4000元/年

1

1.人力资源劳动关系管理、安全与职业卫生健康管理等。

2.建立健全员工年金、健康商业保险等制度及相关的台账,指定专员负责管理、维护年金及保险账户等,配合定期开展对账与检查。

3.及时响应相关工作,定期进行工作回访,妥善解决人力资源服务中出现的问题。

4.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答疑。

13700元/年

1.3采购结果及服务期限要求:本次采购结果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年内有效。服务期限三年。本项目不承诺具体业务数量,据实结算。

1.4采购结果应用范围:湖北新业烟草薄片开发 ;中标结果公告发布后中标人需与湖北新业烟草薄片开发 签订采购合同。

1.5服务

1.6在合同履行过程中,遇国家财税法规政策调整增值税税率的,双方以不含税价为基础结合政策规定税率予以实际结算,烟草行业统一规定的采购结算要求除外。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2.1一般条件

2.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劳动保护等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符合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2.1.3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无失信惩戒等信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在采购活动中不存在行贿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吊销许可证、暂扣或吊销执照;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有非法经营、诈骗、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记录,以及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重大违法行为);

2.1.4未被中国烟草总公司或招标人禁止参加企业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内。

2.2特殊要求:

2.2.1具有有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许可证。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其他事项

3.1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参加采购活动中,被刑事判决、刑事裁定或党政纪处分决定认定有行贿行为的情形,应实施禁入管理。对行贿供应商的禁入措施,适用于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在禁入期限内,上述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均不得参加湖北中烟工业 系统新的采购项目。以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党政纪处分决定书生效的时间为准。

3.2在本次采购活动中,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采取不正当手段诋毁、排挤其他供应商,与招标人、其他供应商或者招标代理机构恶意串通,向招标代理机构行贿或者提供其他不正当利益,拒绝有关部门监督检查或者提供虚假情况,将根据《湖北中烟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工作要求执行处理。

3.3其他:无。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