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武汉金叶惠民商贸 关于“市局3-4号楼库仓储服务(2024.5-2027.4)”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武汉恒骥项目管理咨询 受武汉金叶惠民商贸 的委托,对“市局3-4号楼库仓储服务(2024.5-2027.4)”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

武汉恒骥项目管理咨询 受武汉金叶惠民商贸 的委托,对“市局3-4号楼库仓储服务(2024.5-2027.4)”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JZB-SH-2024-074

(二)最高限价:预算总额660万元(含税),每年结算总费用不超过220万元。

(三)包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包段,招标内容为市局3-4号楼库仓储服务(2024.5-2027.4),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四)服务期:2024年5月1日—2027年4月30日,服务期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个人。投标人需提供:企业法人须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交“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须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书”,未换证的提交“事业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其他组织提供合法证明文件;个人提供身份证等证明文件。相关文件应为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20-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以成立之年起;若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

3、投标人须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投标人需提供:1).最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实际缴纳税收的凭据(完税证明、缴款书、印花税票、银行代扣(代缴)转账凭证等均可)。2).最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实际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社会保险交纳清单、银行代扣(代缴)转账凭证等均可)。依法免税或不需要交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交纳社会保障资金。

 4、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至投标截止日之前,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的查询结果纸质件。

5、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至投标截止日之前,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根据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党政纪处分决定书,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不存在行贿行为。投标人需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纸质件。

备注:其中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路径为:进入中国裁判文书网,在“高级检索”里,限定裁定期限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前三年,在“全文检索”中输入投标人名称,案由限定为“刑事案由”进行查询。

6、投标人之间不存在法律禁止的关联关系:包括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函。评审时以招标代理机构或采购人在评标(评审)现场通过“天眼查”或“企查查”“爱企查”等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7、投标人和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因不良行为被采购单位列入不良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内,以及因行贿行为被烟草行业或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内,将被禁止参加投标。评审时以招标方现场出示的相关名单或证明材料为准。

8、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对采购及履约有重大负面影响的状态。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函。

9、本项目中标后不得转包,不得非法分包。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函。

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