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煤基新材料中试咨询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4082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9日 16时0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 煤基

项目编号:CCTC302408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9日 16时0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 煤基新材料中试咨询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 (简称中煤陕西公司)是中国中煤能源股份 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煤在陕西的重要投资窗口,也是中国中煤“两商”战略定位和“六位一体”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支撑企业,主要负责中国中煤在陕西省的煤炭、煤化工、电力、铁路、新能源等项目的投资筹建和生产运营工作。中煤陕西公司化工一期项目规模为年产205万吨甲醇、60万吨烯烃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已于2014年7月建成投产。

随着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全面启动,央企要发挥在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就要着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和基础制度建设,强化目标导向的应用技术研究。依托陕西省秦创原、制造业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的优惠政策,陕西公司整合创新平台,成立煤化工科创中心,科创中心以产业数字化、基础应用研究、中试基地3大功能模块为方向,申报陕西省现代煤化工产业数字化应用创新中心,建设中试基地科研楼和中试基地厂房,积极推动技术成果转化,打造西部地区一流的大型现代化、数字化煤炭煤化工生产示范基地,带动企业上下游融合发展。

建设中试基地是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的重要抓手,中煤陕西公司按照《中国中煤能源集团 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筹建煤基新材料中试基地,重点围绕高端聚烯烃、煤制烯烃产业链延伸、CO2资源化利用、煤基炭材料、煤基固废资源化利用和智能化应用等领域或方向组织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产业示范,培养工业化技术研究平台和团队,持续扩大对外合作,积极吸引一流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方加入,不断增强区域影响力。

2.2 招标范围:

编制《中煤陕西公司煤基新材料中试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该可行性研究报告要对重点方案进行比选,方案应包含煤基新材料中试基地总体发展目标,科研楼、中试基地厂房、配套设施选址论证,组织机构,人员配置等相关内容,满足中煤陕西公司煤基新材料中试基地项目在中国中煤立项和政府报批相关要求;

编制中试项目《60吨/年煤基PEN树脂中试装置研发可行性研究报告》和《二氧化碳转化为绿色液态燃料或化学品技术的产业化项目研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告内容满足中煤陕西公司煤基新材料中试项目在中国中煤立项和政府报批相关要求。

组织《中煤陕西公司煤基新材料中试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2个中试项目《60吨/年煤基PEN树脂中试装置研发可行性研究报告》《二氧化碳转化为绿色液态燃料或化学品技术的产业化项目研究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中试基地可研报告召开一次专家评审会,2个中试项目召开一次专家评审会,共2次专家评审会),并根据评审意见完成报告修改。

协助招标人进行项目报批、报建手续办理相关业务,投标人需应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所提供服务的清单及服务标准,协助办理手续产生的费用包含在报价费用里。在项目环评、安评、能评编制过程中,投标人需向编制单位提供相关资料,配合编制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可行性研究报告应包括风险评估、节能、环保、安全、消防、卫生、双碳和数字化相关内容,以满足项目环评、安评、能评编制的需要。

详细内容及要求见招标文件招标人要求。

2.3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4 服务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60个日历日内完成2个中试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自合同生效之日起90个日历日内完成中试基地可研报告编制工作,截至中试基地基础设计合同签订之日前,配合招标人完成项目报批、中试基地基础设计招标等工作,最长服务期不超过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

2.5 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