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二标段  化工  污水处理   

福州分公司2023年第一批分布式光伏项目建筑物评估、荷载鉴定技术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5     浏览:0    
ta>ta>ta>

 

华能福建公司福州 2023年第一批分布式光伏项目建筑物评估、荷载鉴定技术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3-1-099)

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

1. 招标条件

华能福建公司福州 2023年第一批分布式光伏项目建筑物评估、荷载鉴定技术服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福建省

2.2 规    模: /

2.3 标段划分: 华能福建公司福州 2023年第一批分布式光伏项目建筑物评估、荷载鉴定技术服务招标标段包1

2.4 服务地点: 福建省福建、广西、安徽等

2.5 服 务 期:  本标段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具体项目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合同在服务期限内,如结算金额达到合同暂定总价,则合同自动结束。

2.6 招标范围:福州 项目工程所委托分布式光伏项目利用的建筑物,被委托方需根据委托方提供的的工艺专业要求,对此需要利用建筑物进行结构安全性鉴定,对增加光伏板进行荷载验算鉴定,并出具结构安全性鉴定报告。若增加光伏板后经鉴定不满足荷载要求,应在结构安全性鉴定报告中预估满足增加光伏板恒荷载的加固工程量,为后续改造或加固施工提供依据。

本次福州 项目工程荷载验算鉴定的建筑物范围涉及地区及屋顶面积预估如下:彩钢瓦屋顶约300000㎡,混凝土屋顶(含户用屋顶面积)约150000㎡,混凝土结构结算面积为建筑物占地面积。根据各个单独项目工作量,据实结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住建相关部门出具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市场监督管理相关部门出具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3)投标人应提供自2019年1月1日以来的光伏屋顶鉴定业绩2项。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因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对房屋鉴定管理有明确规定要求,投标人必须符合《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鉴定管理的通知》(闽建办安〔2020〕4号)的相关要求,其中第二点规定:“未办理备案手续的省外鉴定机构,不得在闽开展房屋鉴定业务,出具的房屋鉴定报告无效。”,投标人如已在福建省住建系统相关单位进行备案需提供备案证明,未进行备案的单位提供若中标签订合同后7个日历天在福建省住建系统相关单位取得备案证明的承诺函。

4.

未曾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