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二标段  化工  污水处理   

新街能源伊旗阿镇办公地基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28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街能源伊旗阿镇办公地基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30203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1.1项目概况:

新街能源 成立于2009年5月20日,注册资本金15亿元,由中国、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内蒙古地矿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公司主要负责新街台格庙矿区的开发建设,该矿区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重点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和谐矿区建设试点单位,是军民融合煤化工项目的原料煤基地。矿区位于鄂尔多斯市境内,是晋陕蒙煤炭核心区唯一尚未开发的大型整装煤田,总面积800.26平方公里。矿区的开发建设对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保证煤炭稳产和可持续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新街能源伊旗阿镇办公基地项目位于伊金霍洛旗阿镇达尔扈特路与金桌街路口叉处,是新街能源 的总部办公基地,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7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公寓、文体活动中心及配套服务约8.9万平方米,办公区域和食堂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具体实施面积以甲方要求为准,费用不调整。主要包括总部办公大楼、科研中心、安培中心、实验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后勤保障设施(食堂、公寓、宿舍等)以及室外配套工程、办公基地室外环境景观等。

2.1.2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地块设计所需地形图测量、修改完善规划方案、工程地质勘察、初步设计(含概算书)、施工图设计(含建筑、精装修施工图)、竣工图编制、设计过程中各阶段设计报建或报审工作,建设过程中设计服务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

(1)设计范围及内容:建设用地红线范围内,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工程(建筑、结构、电气、采暖空调通风、给排水)等建筑主体工程,室内装饰工程、智能化弱电工程、建筑节能环保与绿色建筑、景观绿化等专项工程,以及场平、室外设施、室外道路及广场、室外管网工程、环境挡墙围墙等配套基础设施等。

(2)工程地质勘察:完成建设用地红线内,建筑主体工程、室外环境工程等工程地质勘察(一次性详勘)等工作。

(3)设计需在提交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同时分别提交一份完整的BIM建筑信息模型设计资料。

(4)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派驻现场服务,派驻人员的专业和数量需满足新街能源公司要求,主要负责技术交底、解决设计和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调研、收集、组织参加相关会议、派专人办理地方主管部门和审图机构报建报审手续等。

2.1.3服务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全部工程竣工为止,其中20个日历天内完成修改完善规划方案、50个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达到地方部门审查要求)、9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含工程勘察)达到第三方审图机构审查和施工深度。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甲级。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完成过2项建筑工程设计,该项业绩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须包含办公或商业建筑设计方案和施工图设计。(2)单个设计合同设计总建筑面积不小于15万平方米。

    投标人需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施工图审查合格证明材料。(上述材料须能证明业绩中(1)(2)的相关要求。)

    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施工图审查合格证明材料至少包含:地方住建部门或第三方审图机构出具的审图合格证明材料(若项目为分期实施的须提供建筑面积之和不小于15万平方米的分期施工图审查合格证书,否则业绩无效)。

    【4】信誉要求:/

    【5】

    (2)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