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二标段  化工  污水处理   

宁夏煤业MTP工艺技术升级改造项目铁路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4     浏览:4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MTP工艺技术升级改造项目铁路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257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宁夏煤业公司烯烃一 两套MTP装置先后于2010年和2014年建成投运。由于MTP装置综合能耗较高,产品分布不合理,双烯收率偏低,副产物较多,拟对现有MTP装置进行改造,停运两套MTP装置,采用DMTO三代技术,新建一套甲醇处理规模为360万吨/年的MTO装置,一套10万吨/年EVA装置,一套30万吨/年LDPE装置,一套30万吨/年HDPE装置,依托现有生产设施,新建循环水场、罐区、产品仓库、厂外铁路和管廊等辅助设施。

项目估算总投资118亿元,计划2023年年底开工建设,2026年12月底具备中交条件。

项目已于2022年11月11日取得 投资决策批复。

为保障项目所有固体化工产品(EVA为10万吨/年、LDPE为30万吨/年、HDPE为28.39万吨/年、聚丙烯为 67.07万吨/年)的安全、高效、低能耗外运,拟新建铁路线及装车站台配套设施。铁路线自项目用地东南方向现有烯烃线路增加岔口,新建铁路线至本项目厂区界区,厂外约2.5公里,进入厂区界区后设装车站台、装车线一条、机车行走线一条、机待线一条,厂内铁路线长约1.5公里。新建铁路线配备相应通信、信号、电力等设施。

2.1.2招标范围:

2.1.2.1站线勘察

(1)在铁路站场基础工程设计阶段编制完成铁路站线勘察技术要求,并自行开展站线的勘察工作。

(2)在详细工程设计阶段,如需进行补勘,由投标人根据实际需补勘情况自行开展站线的勘察工作,并向招标人提供工程建设场地岩土工程勘察报告。

2.1.2.2基础工程设计

(1)开展配煤中心铁路站场项目铁路运输现状调查、为本项目基础工程设计及详细工程设计提供编制依据。

(2)按照《铁路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和设计

文件编制办法》(TB10504-2018)、《铁路专用线设计规范(试行)》(TB 10638-2019)要求的内容和深度编制基础工程设计文件。

(3)配合总体设计院确定基础工程设计阶段设计界面,配合项目总体设计院开展铁路专业总体设计(含方案设计)。

(4)配合招标人完成基础工程设计文件及职业卫生、环境保

护、消防、安全设施设计等专篇的审查、审批工作。并根据审查、审批意见补充和修改其基础工程设计文件及专篇。

(5)进一步核实并确认接轨点信息,对本项目产品装车站场、铁路线跨纬二路、跨烯烃供煤制油开车管廊、平交烯烃一 东一门、东二门进行方案研究、比选,并形成专项(或专题)研究报告。

(6)参加招标人及招标人的上级公司组织的基础工程设计文件审查会,根据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基础工程设计文件。

(7)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1.2.3详细工程设计

(1)按照《铁路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和设计文件编制办法》(TB10504-2018)、《铁路专用线设计规范(试行)》(TB 10638-2019)要求的内容及深度,编制完成详细工程设计文件。

(2)负责界区内线路、轨道、机务、设备、电气、通信、信号、信息、自控、建筑、结构、暖通、消防、总图运输、给排水、桥涵、概算等所有相关专业的详细工程设计和竣工图编制工作。

(3)为招标人施工招标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提供用于施工承包商招标的工程量清单),协助招标人做好施工招标技术澄清工作。

(4)负责对基础工程设计进行优化;配合招标人完成详细工

程设计文件及各类总结报告的审查、审批工作。负责提供相关数据、文件等资料,根据审查、审批意见补充和修改其设计文件。

(5)提供设备、材料采购工作的技术支持,提供采购所需的相关数据表、技术规格书等相关设计文件;编制设备材料请购文件;参加招标人组织的技术交流,同时应负责审查确认设备制造厂提交的初版、终版设备图纸。

(6)配合招标人及相关单位完成第三方施工图图纸会审、规划方案审查(含规划方案效果图设计)、消防设计审查、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等工作。

(7)负责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向施工投标人进行施工图设计交底;并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解答施工过程中提出的关于图纸、技术方面的问题,积极配合解决施工现场出现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及时确认现场发出的工程联络单、提供建议解决方案等;参加招标人组织的工程协调例会等会议。

(8)参与招标人组织的“三查四定”、交工验收、专项验收及性能考核验收等工作,并为招标人提供技术支持。

(9)负责将物资供应商提供的设备安装图、外形图、电气、仪表、电信、控制原理图、接线图等图纸进行审核并转化为施工图及竣工图进行交付,并提供可编辑和不可编辑版本。

(10)负责完成竣工图设计并按照合同要求交付竣工图纸;负责编制完整的设计竣工报告;协助招标人完成项目竣工验收。

(11)在交工验收时,向招标人提供所需的工程质量评估报告。

(12)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2 其他:2.2.1设计服务期限: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5月31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批复的开工报告时间为准)。完成基础工程设计:2023年7月31日。完成初版详细工程设计及提交工程量清单:2024年5月31日。完成详细工程设计:2024年7月31日。实际开、完工日期以招标人要求为准。2.2.2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证书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200万元的铁路建设项目设计或铁路改造项目设计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设计已完成1年及以上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

(2)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