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二标段  化工  污水处理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2024年度盐酸、液碱集中采购[0310ZBZX材料20230236]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06     浏览:0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 所属企业2024年度盐酸、液碱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0310-ZBZX-材料-20230236

日    期:2023年9月15日

1、(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能源集团股份 燃料物资 (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或“卖方”)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与投标。

01包:盐酸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9%" style='width:99.96%;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项目

项目名称

 

1

深圳市深能南部生态环保 盐酸采购

具体详见第八章技术规范书

2

潮州市湘桥深能环保 盐酸采购

3

深圳市深能环保东部 盐酸采购

4

深圳市盐田区深能环保 盐酸采购

5

潮州市深能环保 盐酸采购

6

化州深能环保 盐酸采购

7

深圳能源资源综合开发 宝安一期项目部盐酸采购

8

深圳能源资源综合开发 宝安二期项目部盐酸采购

9

深圳妈湾电力 盐酸采购

10

深能合和(河源)电力 盐酸采购

11

深圳能源光明电力 盐酸采购

12

惠州深能源丰达电力 盐酸采购

13

东源深能环保 盐酸采购

14

河源市深能绿源环保 盐酸采购


 

02包:液碱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style='width:100.02%;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项目

项目名称

 

1

深圳市深能南部生态环保 液碱采购

具体详见第八章技术规范书

2

深圳市宝安区深能环保 液碱采购

3

深圳市深能环保东部 液碱采购

4

深圳市盐田区深能环保 液碱采购

5

化州深能环保 液碱采购

6

深圳能源资源综合开发 宝安一期项目部液碱采购

7

深圳能源资源综合开发 宝安二期项目部液碱采购

8

深圳妈湾电力 离子膜碱(50%)采购

9

深能合和(河源)电力 液碱采购

10

深能(河源)电力 液碱采购

11

深圳能源光明电力 液碱采购

12

惠州深能源丰达电力 液碱采购

13

东源深能环保 液碱采购

14

河源市深能绿源环保 液碱采购

 

上述01包、02包备注:

(1)在招标文件各项条款中,除非明确说明所针对的包号,否则,是对01包、02包的共同要求。

(2)投标人应以包为单位,分别制作投标文件,否则一切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可同时参与0102包的投标,也可以参与其中一个包的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及概况:

本项目为深圳能源集团股份 所属企业2024年度盐酸、液碱集中采购,共2个包(详见下述)。中标人与深圳能源集团股份 燃料物资 签订集中采购供货框架合同后,分别与深圳能源股份 所属企业需求单位签订盐酸、液碱年度采购合同,各需求单位将据生产运营实际需求向中标人进行采购业务、货物验收、货款结算。超出预估数量的供货按合同单价执行,不排除因生产运营计划导致实际需求数量减少,此风险由投标人承担

01包 盐酸项目规模及概况

1)  深圳市深能南部生态环保 盐酸采购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投标人可只选择一个分包进行投标,也可对两个分包都参与投标,但必须对每个分包内的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3、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通用资格要求(对01包、02包共同要求):

5.1.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国内独立法人,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制造商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1.2投标人需具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或提供第三方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与合作协议(证明文件:提供投标人有效期内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或提供第三方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及投标人与第三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1.3投标人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经营异常名录,且近三年未因安全、质量受到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认定依据以“信用中国”网站( )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查询结果,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以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5.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2专用资格要求(分别对01包、02包要求):

5.2.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许可经营范围应包含:盐酸01包要求);氢氧化钠02包要求)(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2.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许经营品种应包含:盐酸(01包要求)(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2.3;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个有效供货业绩,有效业绩需满足以下①-③的所有要求01包要求)

①  业绩内容:所投分包项目(盐酸);

②  业绩规模:年供货量1000吨及以上;

③  业绩合同签订时间范围:2013年07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

(证明文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证明文件中需体现供货内容、供货量、签字盖章页、签订日期等原件备查)。

5.2.4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个有效供货业绩,有效业绩需满足以下①-③的所有要求02包要求)

①  业绩内容:所投分包项目(液碱);

②  业绩规模:年供货量1000吨及以上;

③  业绩合同签订时间范围:2013年07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

(证明文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证明文件中需体现供货内容、供货量、签字盖章页、签订日期等原件备查)。

5.2.5投标人须提供所投食品级盐酸CMA证书的检验报告,检验报告须满足以下的所有要求01包要求)

①  报告时间为投标截止日前3个月内;

②  检测单位需具备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书(CMA);

③  检验内容须包含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要求。

(证明文件:提供检验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获取时间:2023年 9 月 16 日09时00分至2023年 9  月 26  日17时00分;

7.2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