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二次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  二标段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污水处理  化工   

郑州楷源仪表有限公司水表整机配件产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8     浏览:0    

郑州楷源仪表 水表整机配件产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郑州楷源仪表 水表整机配件产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楷源仪表 水表整机配件产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

2.2招标编号:YHZB-20240051

2.3招标范围及内容:

第一标段:水平旋翼式DN15、DN20、DN25、DN40型号水表整机配件产品的供货、维修、验收、质保服务及合同约定的其他所有服务内容(具体技术标准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第二标段:光电直读式远传水表DN15、DN20、DN25;NB-IoT物联网冷水水表DN15、DN20、DN25型号水表整机配件的供货、维修、验收、质保服务及合同约定的其他所有服务内容(具体技术标准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第三标段:电磁冷水水表整机配件DN40、DN50、DN80、DN100、DN150、DN200型号产品的供货、维修、验收、质保服务及合同约定的其他所有服务内容(具体技术标准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入围单位数量:每个标段入围3家;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和规范及招标人要求,并验收合格。

2.6质量保证期:第一标段:货到指定地点验收合格后12个月;第二标段:货到指定地点验收合格后24个月;第三标段:货到指定地点验收合格后6年。

2.7入围期限:自发出入围通知书之日起2年。

2.8交货

2.9交货期限:按照招标人要求的供货产品规格数量、供货方式、供货时间如约供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企业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本项目涉及水表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3.3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限定为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提供,成立不足一年须出具银行资信证明)。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一项水表整机产品或整机配件供货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如合同协议书不能体现产品的,须补充提供相关清单证明材料)。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2021年以来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投标人自行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2)投标人没有尚在执行期的与履行项目合同有关的诉讼和仲裁败诉案件(如投标人无规定的败诉案件,则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人没有尚在执行期的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包括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限制投标期内的处罚),或者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shixin/)渠道查询相关主体(含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失信行为。

①单位失信查询,查询路径:登录信用中国网-点击信用服务-点击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或直接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点击失信被执行人-在被执行人姓名/名称中输入投标人名称-身份证号码/组织机构代码中输入组织机构代码-输入验证码后查询;

②法定代表人失信查询,查询路径:登录信用中国网-点击信用服务-点击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或直接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点击失信被执行人-在被执行人姓名/名称中输入法定代表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组织机构代码中输入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码-输入验证码后查询;

以上查询结果提供相关网页证明,证明须显示查询时间,查询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投标(中标)资格,经查询若上述查询对象任意一个存在失信记录的,其投标按无效标处理;

(5)投标人须出具2021年1月1日以来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的承诺书(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网页证明,证明须显示股东及出资信息,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投标(入围)资格】;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否决。

注:以上网页截图查询时间为发布招标公告后,在下载打印查询页时光标在电脑网页任意空白处右键点击选择打印,电脑会自动生成打印日期,如不显示可尝试更换浏览器。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