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多伦诺尔镇8MW 低碳工业园区分散式风电项目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多伦诺尔镇8MW 低碳工业园区分散式风电项目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内蒙
  

多伦诺尔镇8MW 低碳工业园区分散式风电项目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东南方向,直线距离约10.8km处。风电场中心坐标为东经116°36'33.85"、北纬42°10'6.57"。风电场区地形地貌类型为丘陵。本项目规划容量30MW,本期建设8MW,建设2台4MW风电机组,计划于2023年建成投运。
2.1.1风资源条件
本工程0001#测风塔代表年100m高度年平均风速为7.78m/s,年平均风功率密度为432.7W/m²;风向风能分布较为集中;风速日内变化幅度相对较大;根据《风电场工程风能资源测量与评估技术规范》(NB/T 31147-2018)风功率密度等级评判标准,本风电场风功率密度等级为3级,属于风能资源较为丰富区域。
2.1.2交通运输条件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风电场西北向有S308通过,北侧有G510通过,对外交通便利。场内原有部分道路路面狭窄、转弯半径较小,难以满足施工期以及运行期交通运输要求,需要对该部分道路就行改造施工,技术标准按国家厂矿四级道路标准执行。
2.1.3接入系统条件
本工程规划建设风电容量30MW,本期为一期工程,共建设8MW风电,新建1座10kV开关站。风电场以1回10kV集电线路接至10kV开关站。由当地电网公司负责新建1回10kV送出线路,接至西营110kV变电站10kV侧。
2.1.4工期计划
施工总工期为10个月,暂定2023年7月10日开工建设,2023年12月15日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2024年5月10日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及达标投产(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或监理人正式通知为准)。
2.1.5主要工程量
本风电场装机规模为8MW,安装2台单机容量为4.0MW风力发电机,风电机组接线方式采用一机一变单元接线方式将风机电压升至10kV,经集电线路送至风电场开关站。集电线路采用架空线路与电缆直埋相结合的输电方式,每条集电线路采用架空线路;箱变与风机之间采用电缆直埋,开关站终端塔由电缆引下接入开关站。规划集电线路1回,集电线路总长度为3.4km,其中架空单回路长度为2.7km,电缆部分为0.7km。
本工程新建一座10kV开关站,站内主要建构筑物为辅助用房和电气预制舱。由当地电网公司新建1回10kV送出线路,接至西营110kV变电站10kV侧。
2.2招标范围
2.2.1本工程采用项目总承包模式,招标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本次招标范围含风电场(含进场道路)、10kV开关站及其配套水保、环保等附属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验收及征地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合规性手续办理:项目前期所有合规性手续办理,包含不限于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水土保持方案、系统接入、压覆矿、林地、军事、文物、节能评价 (如有)、节地评价(如有)、安全预评价报告、地质灾害评估报告、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安全“三同时”、职业健康卫生“三同时”等专题报告编制、审查、评审及取得相关部门批复等工作,以及项目建设永久、临时用地手续办理等。
(2)征租地及临时补偿:包含征地土地面积相对应部分的征租地费用、林地补偿费、青苗补偿费、草地补偿费的支付(耕地占用税、土地使用税、草原植被恢复税以及水土保持补偿费等政府行政事业收费由发包人负责缴纳)。
(3)勘察设计:勘察及地形图测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含竣工地形图测量等)、技术文件编制、技术服务以及为保证本电站正常建设、调试、验收所需全部技术文件。
(4)设备采购、设备监造、施工、建设及安装工程(所有设备、材料的供货、催交、接车、接货验收仓储保管;风力发电机组、箱变、10kV开关站、场内10kV集电线路采购、施工、建设及安装工程、试验、检查测试、调试试运、场内外及进场道路临建工程;配套储能系统建设(如有);安全设施、职业卫生、消防、水环保、竣工验收等所有验收)。
(5)所有对外关系处理。
(6)项目并网前后设备调试及试运行(含风机并网后检测)。
(7)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工期、质量和验收等工作,直至项目所需的全部证照办理完毕及项目移交前的全部工作。
(8)项目涉网装置的试验、调试、协调等工作;风电场并网检测及验收。
(9)满足公司集控及安全监测要求(接入天枢云平台及五凌物管平台)。
(10)其他相关配合工作:含购置车辆;风机、道路、电气一二次设备设施标示标牌,按照国家电投及五凌公司最新标准执行;风机、箱变围栏制安等。
(11)负责完成并网调度协议签订、取得上网电价批复、电力业务许可证、购售电合同签订,移交发包人及售后服务等全过程。
(12)本工程不含送出线路建设(项目10kV送出线路与本工程分界点在10kV开关站出线挂线点,配电装置出线至挂线点的连接为本工程范围)。承担上述工作开展所需的全部费用,具体工程范围详见发包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施工资质,设计允许分包。投标人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设计允许分包,设计分包单位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设计单位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能力。
3.2.2投标人进行设计分包时,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满足以上3.2.1条款的拟设计分包单位的资质等。
3.2.3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4投标人应通过质量标准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具有2个及以上8MW及以上规模且与本招标项目类似新能源项目施工总承包业绩。(必须提供验收/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
3.5施工能力
3.5.1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招标项目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招标项目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
3.5.2若中标,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主要施工设备清单中的关键设备和数量应及时到场,并保证完好。
3.6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
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有效投标资格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证或国家设计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必须为本单位职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1个及以上同等或以上规模项目投运业绩。
3.7人员要求:
3.7.1项目设计负责人:
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3.7.2施工项目经理:
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有效投标资格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执业资格证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证;必须为本单位职工,可兼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兼任其他管理岗位。
3.7.3施工技术负责人: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必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且至少全过程担任过2个以上同等或以上规模工程项目施工的主要负责人。
3.7.4安全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C证,具有工程安全管理经历。
3.7.5其他主要人员应具备相应资质,均应有职称证和岗位证书。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9.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为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
(3)为本标段(项目)的代建人;
(4)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5)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6)与本标段(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7)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8)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0)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3)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6)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6月2日至6月9日(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