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阳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辅控运行服务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阳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辅控运行服务外委项目-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阳泉热电有限责
  

阳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辅控运行服务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阳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辅控运行服务外委项目。

2.2 项目地点:山西省阳泉市平坦镇西上庄村。

2.3 项目规模:2×660MW机组辅控运行服务外委项目。

2.4 招标范围:本标段工作范围是指阳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的辅控运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化水系统、除尘、除灰渣、脱硫系统、燃料系统运行及附属设备,除以上辅控主要系统外还包含尿素水解系统、储氢站系统、空压机系统、脱硫剂制备系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厂内/厂外输煤系统、燃油库、煤场车辆调度管理、汽车衡管理、卸煤沟汽车煤接卸、厂外来煤接卸、洗车平台、入炉煤采制样、含煤废水处理系统等及附属设备运行管理工作,煤场机械的操作及管理、厂内/厂外输煤系统及厂外来煤接卸区域的文明生产工作等。详见发包人要求。

2.5 此次运行外委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2.6 服务周期:2023年  月  日至2026年  月  日(36个月),以实际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其它组织,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业绩要求,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投标人为火力发电企业,应具有10年及以上实际生产运营管理经验(可提供涉及发电量、供热量等营业收入情况的财务报表等作为证明材料。);

(2)投标人为向电厂提供运维服务的企业,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应至少具有一项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运维服务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业绩合同中不能体现300MW及以上机组的,需出具业主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3.3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1名:必须为投标方在册正式职工,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持有有效的安全管理证(经政府主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安全管理培训,并取得相关资格证书)。从事火电机组生产运行管理岗三年以上,具有发电运行部主任或火电厂运维项目经理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掌握电力生产的专业理论和主要设备性能,熟悉火电厂生产工艺流程。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服务内容、项目经理信息及单位名称)。

(2)项目副经理1名:必须为投标方在册正式职工,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持有有效的安全管理证。从事火电机组生产运行管理岗一年以上,具有发电运行部副主任或火电厂运维项目副经理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掌握电力生产的专业理论和主要设备性能,熟悉火电厂生产工艺流程。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副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服务内容、项目经理信息及单位名称)。

(3)技术专工:必须为投标方在册正式职工,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助理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火电机组专业工程师岗位三年以上,年龄不超45周岁。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既往工作经历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服务内容、人员信息及单位名称)。

(4)化验员: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化验工作要求的资格证书(行业相关考委会组织的水分析、油(气分析)、水处理、化学仪表、煤炭质检资格培训和考试,并取得相关证书,要求具有其中的1项及以上)。

(5)所有辅控运行人员应具有火电厂相关运行岗位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中专或相当于中专及以上学历。(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中投标方人员的资质和素质要求)

(6)其它岗位人员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中投标方人员的资质和素质要求。

(7)所有服务人员中80%以上与投标方有正式劳动合同关系,投标时须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及最近一年社保缴纳证明。

3.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9-2021)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6月6日至2023年6月12日09:00-16:00(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