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关于5 号机组汽轮机通流改造-2023 年 6 月宝鸡发电有限责 任公司 5 号机组汽轮机通流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 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区长青工业园。2.2 建设规模: 2660MW。2.4 标
 现对该项 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区长青工业园。
2.2 建设规模: 2×660MW。
 
2.4 标的名称: 5 号机组汽轮机通流改造项目
2.5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 90 天(施工工期计算按从停机开始到并网),于双方合同签订后 18 个月内完成设备交货。施工时间暂定为 2025 年 3 月至 5  月,计划于 5 号机组 A 级计划检修中安排实施该机组汽轮机通流改造项目,根 据电力行业供需要求,具体改造施工时间根据电网批复,由招标人通知。投标 人根据招标人的改造工期,合理安排设备制造和供货进度。
2.6 招标范围: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5 号汽轮机高中压缸、低压缸 通流改造为总承包模式,它包括(但不限于此)该项目范围内的勘察、设计, 设备制造和验收、设备和材料供货、保管、运输,原设备的拆除和修理、新设 备的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资料移交及试运后的设备运行和维护的技术 服务、培训等全部工作,具体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 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有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 600MW 及以上发电机组的汽轮机设计、制造 能力;须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容器制造)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 力容器设计)资质,且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近 5 年内须具有至少 2 个 600MW 及以上发电机组汽轮机设计、制 造、供货业绩。(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等, 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
3.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类别  为机电工程类),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须(满足建办市〔2021〕 40 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 相关要求),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  作经历并担任 1 个及以上类似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  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 竣工类证明材料及本项目与拟派项目经  理的关联性文件等)。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资质应满足 3.2 要求。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的权利、义务。
(3)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由投标人自行确定。
(4)项目经理业绩应满足 3.4 要求。
3.6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7.1 被列入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 止日的;
3.7.2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3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 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 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 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8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 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6 月 5 日至 2022 年 6 月 19 日 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下载 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