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二次公告  电厂  变频器  发电  (二次公告) 

羊曲水电站工程真空滤油机、空气干燥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5     浏览:0    
核心提示: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真空滤油机、空气干燥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真空滤油机、空气干燥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羊曲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与贵南县交界处,是黄河干流龙羊峡水电站上游“茨哈、班多和羊曲”三个规划梯级电站的最下一级,距上游班多水电站河道距离约75km,距下游龙羊峡水电站河道距离约100km。距离省会西宁市242km,距贵南县城50km,对外交通方便。

羊曲水电站工程规模为一等大(1)型,工程主要任务是发电,同时担任系统调峰和备用。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12.3万km²,多年平均流量624m³/s,多年平均径流量197.1亿m³。水库生态限制水位2710m,正常蓄水位时水库库容14.724亿m³,为日调节水库。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200MW,安装3台单机容量为400MW的水轮发电机组,电站额定水头114m,考虑上游茨哈峡水库调节后,保证出力为268MW,多年平均发电量为49.549亿kWh,装机年利用小时3963h。

本工程电气主接线为:发电机与主变压器组合采用单元接线,发电机出口装设发电机断路器;330kV开关站采用GIS,出线电压等级为330kV,暂定接入约10km外的750kV香加变汇集站330kV侧。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供货范围:

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主要包括一台套真空滤油机、一台套空气干燥机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的设计、制造、出厂前预组装、包装、发运、运至工地指定地点、指导安装,参加现场开箱验收、安装阶段质量检查、现场试验、试运行、交接和最终验收,提供技术文件、资料及技术培训等。

(1)本次招标范围如下:

序号

项目

性能参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真空滤油机

Q≥12m³/h,PN≤0.5MPa,

过滤精度≤0.5μm

工作真空度 ≤50Pa,极限真空度≤5Pa,

1

整机为原装优质产品,冷却方式为风冷。除本体外还应包括控制箱、DN65或DN100至少 10m长的供、排油带护套金属软管,30米长耐油电缆(带放线盘)等。

2

空气干燥机

空气处理量:2.5 m³/min

成品气供气量:100 m³/h

成品气压力露点:≤-70℃

成品供气压力 :≤0.1Mpa

机组噪声:≤80dB (A)

压力损失:≤0.05Mpa

环境温度:≤45℃

含油量:≤0.01mg/m³

固液态微粒直径:≤0.01um

1

封闭移动式,外罩为铝合金材质,结构和强度应适合长途运输和户外长期存放。

(2)其它

1)技术培训:负责对招标人员的培训工作;

2)若买方要求进行现场服务,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现场服务工作;

3)现场指导:投标设备的安装和现场试验将由其它承包人完成,投标人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技术监督;

4)售后服务:在质保期及运行期间提供售后服务。

1.2.2 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所供设备(材料)的选型、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含工厂检验、出厂试验)及负责指导现场安装、试验等;

(2)提交整体设计方案;

(3)提供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4)设备(材料)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5)在买方提供的设备管理系统中按要求进行相关设备参数及资料录入、二维码粘贴等工作;

(6)设备在羊曲水电站工地现场安装、试验、试运行等的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对投标设备在安装、验收试验、试运行过程中设备本身的质量负责,保证提供的设备完善、优质,并能安全地投入运行;对招标人人员正确运行、维护和使用该设备提供现场技术培训;参与本项目各阶段验收;

(7)按合同规定提供设备的设计、制造、质量检验、试验、安装、维修与竣工资料等技术文件和出厂竣工图(含图纸、照片、光盘);

(8)负责招标设备与其它关联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适配性设计;

(9)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于构成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部件组件,乃至管路附件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交货地点:青海省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由中标人负责运输至现场指定位置)

交货时间:2024年11月30日前交货,以买方通知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滤油装置的生产制造企业或代理企业。

代理企业须提供所代理设备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近5年内(2019年03月01日至起算),向国内33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或开关站提供过至少1个所投设备的供货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首页、供货范围、签字页及设备投运验收证书)。

1.6招标文件的获取

1.6.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1.6.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年3月25日18:00时至2024年4月1日0:00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