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设备  (二次公告)  第二次公告  工程  电厂  (二次公告)  发电  施工  二次公告 

核电项目5、6号机组工程 汽轮机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核电项目5、6号机组工程 汽轮机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项目简介1.1招标项目名称山东海阳核电项目 5 、6 号机组工程汽轮机发
  

核电项目5、6号机组工程 汽轮机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名称

山东海阳核电项目 5 、6 号机组工程汽轮机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1.2  招标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山东海阳核电项目 5 、6 号机组工程的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烟台市 辖海阳市留格庄镇邵家庄村以南(冷家庄和董家庄原址),处于三面环海的岬角 东端,东北有乳山湾,西南有凤城港,东部和南部面临广阔的黄海。厂址距海阳 市市区直线距离约 22 公里,距烟台市直线距离约 93 公里,距威海市直线距离约 117 公里。山东海阳核电项目 5 、6 号机组采用 CAP1000 技术,规划每台机组 900MW 对外供热能力。

2.   招标范围

山东海阳核电项目 5 、6 号机组招标范围为 2 台套 1250MWe 级抽汽供热、单背 压汽轮发电机组设备。每台套汽轮发电机组设备的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汽轮机 及辅助系统、发电机及辅助系统、旁路减温水系统、MSR 及相关系统、凝汽器 及附件、凝汽器喉部低加、以及配套所需的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和易耗品、在役 检查或役前检查用试块、工程文件、技术服务和培训等。采购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技术规范书《HYT-MS80-Z0- 101 Rev.2  汽轮机发电机组技术规范书》。 特别说明:

1) 若发电机引水管需在电厂现场安装、引出线需在电厂现场焊接,需在电厂现 场实施手包绝缘,这部分工作由投标方负责实施,并负责安装后的验证试验。

2) 发电机定子绕组冷却水回路安装由投标方负责实施。

3) 汽轮机之间、汽轮机与发电机之间的联轴器螺栓孔加工由投标方负责实施。

4) 任何有关设备本身的二次精加工都由投标方负责实施(比如靠背轮二次铰孔、垫铁或垫片根据现场实测数据加工等)。

设备安全等级、质保等级和抗震类别如下: 

物 项

代码

物项描述

数量

发 电 可 靠 性

分级

安 全

分级

质保分级

抗 震

类别

MS80

TG 包设备

2 台套

R- 1

E

QRA1

NS

 交货地点:山东海阳核电项目现场买方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交货时间: 5#机组 FCD 暂定 2023 年 12 月 31 日,详细交货时间参见第五章 合同模板附件 A-2 设备交付和项目总体进度。

本项目的最高投标限价: 18.6 亿元人民币(含税)。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 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设计、制造和采购能力,并能按 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  近 5 年(2018 年---2022 年) 内投标人应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以国务院令 第 493 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3.5  近 5 年(2018 年---2022 年) 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 质量相关或供货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在集团范围内 的招投标活动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行为。

3.6  近 5 年(2018 年---2022 年) 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犯 专利权,遭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 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 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主体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同一 标段同时投标。违反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8  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3.10  制造商持有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基于 ISO9001 的等同质量 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请投标人认真研读以上资格条件,若不符合条件者报名,其应自行承担不利后 果。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 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6 月 2 日至 2023 年 6 月 8 日 23 时 59 分 (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